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鳳凰電波3
https://www.kmay.com.tw/ 康美診所
4

鳳凰電波

最新第四代電波拉提,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,緊實肌膚。

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,採用專利無線電波(RF-Radiofrequency)技術,能更精準至肌膚深處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,鳳凰電波能輔助增生膠原蛋白,有效改善肌膚鬆弛、老化問題。新一代Total Tip 4.0紫鑽探頭,接觸範圍增大約33%,覆蓋更全面,提升約25%的療程時間,更能加強緊膚去除皺紋細紋,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,一次療程即有光滑緊實的效果,能打造黃金輪廓線儲值青春,讓您像林心如一樣與時光逆行,維持凍齡般的美顏。

ThermageFLX鳳凰電波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™智慧能量優化技術,並研發4.0新式探頭,能偵測不同肌膚的電阻值、厚度、脂肪分部、水分含量等,自動微調每一發能量,相較於CPT電波,更能精準針對需求將擊發客製化,並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,能量也提高了1.26倍,原廠認證的智能技術讓療程效益最大化,完美與時光逆行,打造您心中理想的緊緻小V臉線條。

FLX鳳凰電波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?
待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作用後,約術後6個月時可達到高峰,施打後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左右。視個人狀態與保養而定,良好的個人生活型態可以延長維持的時間。

鳳凰電波跟音波拉皮的差別是?
FLX鳳凰電波是利用無線電頻加熱刺激從表皮到筋膜層整個區塊,促進膠原蛋白作用,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。音波拉皮是利用超音波聚焦的方式,以點加熱的方式將熱能聚集在1.5mm/3.0mm/4.5mm的深度,一樣可刺激膠原蛋白作用達到緊緻效果,兩者最大差異在加熱的範圍不同。

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
1490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