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杏仁酸3
https://www.kmay.com.tw/ 康美診所
6

杏仁酸

臉上總是有淡淡的斑點跟消不掉的痘疤嗎?
果酸煥膚讓你過度刺激皮膚嗎?
想要亮透肌膚不用怕,讓溫和的杏仁酸收伏你臉上的小缺點喔!

杏仁酸是什麼?

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治療 ,具有代謝老廢角質、淡化色素、殺菌與抑制發炎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。 杏仁酸帶有苯環結構,因此具有親脂性 什麼是 ” 親脂性 ” 呢? 就是與皮膚親和力高,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 也可抑制皮脂 一方面去角質,就會加強對粉刺的清除喔!

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、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,因它具有親脂性所以它的煥膚效果更深層是果酸的3倍,它的10%相當果酸的30% 

而且痘疤跟斑點也淡了些親脂性果酸,與皮膚的親和力高,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所以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 作用溫和,對斑點(肝斑、色素斑、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) 、術後反黑。

作用機轉:
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,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,但卻沒其副作用,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。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,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.

效用 
1. 杏仁酸與酪胺酸具相類似結構,所以和對苯二酚一樣具有抑制 tyrosinase 活性之效能。
2. 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。
3. 去除老舊角質,淡化黑色素蛋白,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。
 
杏仁酸煥膚適用對象 
■ 肝斑
■ 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
■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
■ 臉部細紋之去除
■ 粗糙暗沉
■ 毛孔粗大
■ 膿皰型青春痘、黑頭、 白頭粉刺
■ 改善色素斑、黑斑、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
■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
■ 痘疤 ( 紅 or 咖啡色 )
■ 膚色不均、暗沉
■ 改善雷射 ... 等術後反黑現象

1490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