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冰晶除毛雷射3
https://www.kmay.com.tw/ 康美診所
9

冰晶除毛雷射

適應部位:腋下、私密處、四肢等需要除毛處。

利用冰晶脈衝的能量照射在毛囊根部,讓生長期的毛髮毛囊遭到破壞,因為生長期的毛髮具有最濃密的黑色素,經過雷射治療後再長出的毛髮也會變細變少,進而脫落除去。

儀器探頭擁有冷卻控制系統,能量溫和使用感受舒適,雷射的特性還能亮白膚色。
隨著部位、毛髮多寡的不同,除毛效果視治療次數而定,療程通常需要6~8次不等。

術前術後
1.若進行雷射除毛,治療期間內,勿以拔除方式除毛。治療後毛孔周圍會有泛紅微腫,可予以冰敷。術後勿擦拭過度滋養之產品,避免熱刺激。
2.白天防曬務必使用SPF30及PA++以上的防曬產品,若允許的話可以合併使用帽子、遮陽傘、長袖、長褲衣物等,做好防曬工作。
3.治療後2週內,術部避免使用任何美白或含酸類產品,亦避免做去角質、換膚等刺激性療程。
4.如術區色素較深或斑點部位,可能會產生結痂反應,皆為暫時性反應,請切勿搓摳其痂皮,讓痂皮能自然脫落(臉部約5-7天;其他部位約7-10天),並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 
禁忌
1.若除毛部位近期曾使用過其他刺激性藥品或保養品(如酸類產品)
   或進行過化學性除毛(用藥物除毛)、漂色,而以致術部發炎有傷口者,不適做除毛雷射光療課程。
2.術部有其他皮膚嚴重發炎、潰爛者亦不適做此除毛治療。
3.術前1週內避免過度的日曬或SPA。
4.白色及淺色毛髮治療效果有限。
5.術前請先將術部的毛髮刮除乾淨(長度<0.1cm),但請避免刮傷獲過度破壞造成傷口。
6.若懷孕、有服用藥物、光敏感或其他病史者,務必先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
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
 

1490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