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淨膚雷射3
https://www.kmay.com.tw/ 康美診所
2

淨膚雷射

掃除臉上的斑點瑕疵,還給肌膚淨透白!

淨膚雷射是種屬於溫和、非侵入式的Q開關(Q-switch)銣雅鉻機型雷射,擁有1064與532nm雙波長技術,可以改善膚色不均、皮膚暗沉以外,還可以針對皮膚上的深層、淺層斑點進行局部除斑治療,讓你擁有白皙亮麗的肌膚。
ff57296b4095360d09bc4800a3f3742d.png
淨膚雷射的適用症狀:

表淺性色素斑:雀斑、晒斑、咖啡牛奶斑、淺痣
真皮性色素班:顴骨母斑、太田母斑、貝克式斑、肝斑
淡化紋身與刺青:黑、藍、紅、黃、洗紋眉眼線
血管病變:葡萄酒色斑、微血管增生、蜘蛛絲血管瘤、蜘蛛痣
改善細紋/縮小毛孔:淺層煥膚
清除粉刺、均勻膚色、淨膚亮白、淡化細紋、緊緻肌膚  

術後注意:

加強肌膚保濕,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,加強修復保養。
避免刺激皮膚,治療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潔膚乳清洗臉部,以毛巾將水分沾乾,勿用擦抹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。
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,(果酸、A酸、水楊酸、去角質、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)
可適當冰敷,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、微灼熱感是正常現象。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,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。
做好防曬工作,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,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,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,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;避免去三溫暖、泡溫泉等高溫地方。

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1490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