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雪肌脈衝光3
https://www.kmay.com.tw/ 康美診所
11

雪肌脈衝光

肌膚問題的橡皮擦,輕鬆回復雪白無齡
 平日的飲食,外在的環境與一天天變老的歲月,都是破壞肌膚的隱形殺手!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,肌膚失去彈性、光澤,皺紋一一現身;過量的陽光照射、受汙染的空氣與水,造成過多的自由基,不只皮膚變黑,更生成深淺不一的斑點。雪肌脈衝光能改善粗大毛孔、撫平細紋,加強皮膚緊實度,有效撫平歲月痕跡。 並能去除臉上表淺斑點,如:曬斑、老人斑、雀斑,及改善微血管擴張、紅斑、血管性皮膚異色,均勻膚色,一掃臉上肌膚困擾,肌膚雪白無瑕! 
 
甚麼是雪肌脈衝光
雪肌脈衝光是波長420-1200NM的溫和脈衝光,可以調整光波對付肌膚淺層斑、老化鬆弛以及血管造成的膚色不勻的多重肌膚問題。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,轉化光能為熱能,刺激使其活化,並能新生膠原纖維Ⅰ、Ⅲ;由內而外緊實皮膚,增加彈性,去除細紋,抵抗歲月痕跡。 另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,進而崩解色素斑塊,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,移除聚集的色素,回復乾淨無瑕容顏。 血液中含氧血紅素會吸收脈衝強光,轉化光能為熱能,進而使病變微血管壁受熱萎縮,阻斷血流,改善微血管擴張、血管性皮膚異色,再現均勻膚色。 
 
貼心小叮嚀
療程前注意事項:
● 療程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。
● 如正進行果酸治療、服用光敏感藥物如四環素,或懷孕時不建議進行治療。
● 療程前請先做好卸妝清潔工作。
● 治療過程中要配戴安全護目鏡並全程緊閉雙眼,避免受到治療光束的直接照射。 
 
療程後注意事項:
● 療程後以微溫清水將導光凝膠卸除,以面紙拭乾後即可進行保濕與防曬護理。
● 如有些微紅腫及溫熱感為正常現象,幾小時後將逐漸退去,若未退去可用冰敷改善。
● 可立即上妝,回復正常作息,但請遵照醫師指示,加強保濕防曬。
● 色素斑若有些微加深的情形,乃為原本潛在色素斑與光束產生治療效應,而使肉眼觀察上有加深的感  覺,數日後將隨老舊角質脫落,請輕柔清洗,勿大力摩擦。 

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1490691